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檔咖啡揮軍抵台! 義式手沖vs可可咖啡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9:21

義大利歷史悠久的高檔咖啡廳陸續來台灣拓點,主打高級食材、義式料理,像是威尼斯的咖啡廳主打義式古法手沖的濾杯咖啡,還有道地甜點,而另一家米蘭的咖啡廳則是主打新鮮的經典蛋糕和熱可可咖啡,但2家的下午茶套餐都不便宜,要價7百到1千元。


 

店員端著銀製托盤,送上下午茶套餐,義大利威尼斯知名咖啡廳近3百年歷史,是凱莉王妃、伊莉莎白女王、COCOCHANEL的最愛,這回來台展店,熱水倒進去等1分鐘就可飲用,這是義式古法手沖的濾杯咖啡,配上由杏仁巧克力、杏桃果凍製成的薩赫蛋糕,或是加上覆盆子果凍的起司蛋糕,主打高價路線,下午茶套餐要700多元。

民眾:「沒有一般巧克力蛋糕這麼甜,然後它是綿密的,然後巧克力味非常重。」

西餐主打威尼斯傳統美食,像生牛肉得醃一個禮拜,熟成1週,搭上起司慕斯才上桌,義大利麵則是手工製造,搭上細肉末跟波隆那醬,西餐價格落在300到1800元,這是義式咖啡廳第六間分店,也有可能在台繼續拓點。
 

經理鄭凱文:「可能在中部可能有展店計畫,今年如果有計畫的話,看看有沒有機會再開第二家店。」

美式咖啡滴入杯內,加上濃稠的熱可可,搭在一塊擠上鮮奶油,上頭撒開心果碎片,這是另一家義大利米蘭近200年歷史名店的招牌飲品,業者早一步進軍信義區百貨,下層2塊蛋糕、上層4顆迷你甜點,除了有包杏桃醬跟巧克力的薩赫蛋糕,還有含奶油慕斯的草莓蛋糕,高檔食材,套餐不便宜要將近1千元。

民眾:「價錢高一點的時候就是相對品質還是會好一點。」

看準台灣人愛喝咖啡捨得掏錢,義大利知名咖啡廳接連來台展店,一間比一間高檔,也挑戰市場接受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檔咖啡廳#名店#來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21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