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吃白住!程嫌持假黑卡行騙 6飯店受害


發佈時間:2017/03/0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9:02

犯下台北市女模命案的程姓主嫌,年紀輕輕詐騙前科累累,光是去年在台北市,就拿偽卡盜刷超過10次!其實程宇在飯店業幾乎是業者皆知的人物,連飯店的安全聯防通報網都貼出程宇入住的監視器畫面,提醒同業注意,警方清查發現,程宇從淘寶網站購買偽造的美國運通黑卡,四處盜刷裝闊,台北市的飯店就有6家遇到他,他的盜刷惡行連百貨業也有碰過。


 

穿著藍色上衣站在櫃台前準備要結帳,他就是殺人嫌犯程宇,這回想入住飯店,拿出很多人夢寐以求的黑卡想結帳,偏偏怎麼刷都刷不過,當下還冷靜地說是刷卡機有問題吧,但原來他四處行騙已經不是第一回。

記者謝宜倫:「原來犯下南港女模殺人案的嫌犯程宇在去年間在台北市5個地區,至少有6家飯店都是拿著偽造的美國運通黑卡,想要白吃白住。」

專挑高檔飯店入住,遇到程宇的業者其實並非飯店安全聯防網成員,會特地製做通報單通知同行,就是因為這張偽造黑卡實在太怪異引起注意,目前全台北27家國際觀光飯店,業者表示,黑卡材質很特殊,美國運通黑卡是鈦金屬做的比一般信用卡厚。
 

黑卡持卡人:「差別就是他是金屬的,然後它的厚度比較厚,所以你掉卡的時候要從澳洲寄來,要等一兩個禮拜。」

並非你家財萬貫想申請就會有,得先有白金卡年消費600萬後,銀行主動發出黑卡邀請函,入會費16萬再加上年費16萬,會這麼讓金字塔頂端的人都想來一張,因為銀行說要在地球上合法的事都會想辦法滿足客戶。也難怪程宇也從淘寶網上買來一張假的,但他的材質不明比較輕薄,真的是用鈦金屬做的厚重許多。

險受騙櫃姐:「後來他看到一個櫃位已經鎖定一個目標,一條項鍊,就問問價格,馬上就說他要這一條,我一接手到這張黑卡的時候,我覺得這個感覺其實有點奇怪。

飯店想白吃白住,連鑽石項鍊也想白買,程宇多次盜刷犯案,多間百貨都差點受害,但最後依舊刷不過,人趕緊落跑。現在犯下殺人案被逮,程宇的背景被攤在陽光下,警方以為他只是有前科,結果原來先前就想用這些偷雞摸狗的方式,行騙天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卡#殺人犯#程宇#騙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40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