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的復仇? 連家班布局2018北市議員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8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9:54

國民黨內部一直傳出青壯年斷層,不過最近傳出有當初幫連勝文打2014年台北選戰的班底,5人都要參選5月的國民黨代表選舉形象清新,引起外界好奇,連勝文的下一步動向。


 

緊盯幕僚做紀錄,連勝文隨行秘書林鼎超。

連勝文隨行秘書林鼎超(2014.11.19):「連勝文他應該會很肯給年輕人機會。」

常說連勝文肯給機會,選戰發言人也是年輕幕僚。
 

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2014.11.21):「舉辦一個挺台北、挺FTA、挺勝文的大遊行。」

據傳這回連勝文鼓勵身邊幕僚進入體制參選,包含郝龍斌辦公室秘書游淑惠、連勝文秘書林鼎超、連辦發言人錢震宇、詹啟賢辦公室的黃健豪以及滿志剛,被稱為連系青年五虎將,已經認識他們很久的議員也大力支持。

國民黨市議員陳炳甫:「我想當然是很好,像震宇之前是媒體人出身,包括鼎超、淑惠,大家在各自的崗位上累積很多的經驗。」

2014年台北市長選戰激烈,連勝文勤拜票,柯文哲也到市場掃街,最後柯文哲5成7得票率贏過連勝文,現在連家軍累積政治實力,選黨代表,未來可能投入台北市議員選舉,外界形容連勝文的復仇團隊。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你應該去問連勝文,怎麼會問我,我目前的幕僚我問過了,到現在為止沒有一個要參選的。」

直說未來的事以後再說,國民黨5月選黨代表,年輕面孔加入參選,連勝文下一步也讓外界更加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動向#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3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