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遭責罵! 逆子持「香爐、鍋子」打死7旬母


發佈時間:2017/03/0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9:06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兒子?桃園一名男子平常無業還長期酗酒,曾經毆打過自己的父親被關。今天中午他不滿71歲的老母親責罵他,竟然持香爐和鍋子朝母親頭部毆打將母親打死,在外買菜的父親回到家時已經晚了一步。


 

住家玻璃被砸破,眼前景象看得令人觸目驚心,員警衝入逮人,但還是晚了一步,屋內一片狼藉,地上血跡斑斑,一名老婦人倒臥在客廳,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但令人難過的是,下重手的竟然還是他的兒子。

鄰居:「他打他的媽媽的時候有聽到聲音,後來(媽媽)哀一下就沒有聲音了,真的是不定時炸彈。」

這起逆子打死母親的案件就發生在桃園龜山一處社區內,36歲張姓男子喝了酒之後不滿被71歲的老母親責罵 (好好工作),他竟然拿香爐和鍋子朝母親頭部毆打,在外買菜的父親回到家發現不對勁,趕緊報警。
 

鄰居:「上次他老爸也被他打,好在他爸不在,如果在也被他打死。」

龜山派出所所長鍾進茂:「關懷他兒子上進的話所以才多講他幾句,要他好好的工作,不要再喝酒。」

根據了解,打死母親的張姓男子 (36歲)目前無業、長期酗酒,更有家暴、傷害、毒品等前科,之前也曾傷害父親被關,但後來父親不忍提告而撤告,酒後亂性常動手,不只傷害至親,也是社區內的頭痛人物,這次只因被念了幾句,竟然下手凶狠將母親毆打致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逆子#責罵#殺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51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