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丸子頭」超夯! 日劇「四重奏」髮型引潮流


發佈時間:2017/03/08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8:07
圖/カルテット Twitter、TVBS
圖/カルテット Twitter、TVBS

日劇《四重奏》由由松隆子主演,但在裡面飾演大提琴手小雀的滿島光,最近可是超紅的,因為她在劇中隨興綁起來的可愛半丸子頭,在社群網站上掀起一陣模仿潮,就連許多明星像是蔡依林、LULU、賈靜雯全都在綁。

懷抱著對音樂的夢想,偶然相遇的四位男女組成了四重奏,由松隆子、滿島光、高橋一生和松田龍平相聚在一起,四人各自的秘密與單戀為戲劇擦出不同火花,但真正在網路上發酵的是髮型。

 

31歲的演員滿島光在劇中是個沒有正職工作又我行我素的人,她裡面經常隨性綁著的髮型,竟然造成熱潮。可愛又隨興的半髮髻頭,現在已經成為日本許多女孩爭相模仿的髮型。

這個髮型其實綁起來一點都不難,只要有中長髮的基礎下就能綁,只要花費不到一分鐘。

髮型師Ryan:「稍微簡單抓一下線條,(頭髮)繞一繞就好了。」
 

滿島光的髮型掀起一股模仿潮,就連天后蔡依林也在謝霆鋒的節目上這樣綁,不只她,就連LULU也是,出席活動綁起可愛的半髮髻頭,還有賈靜雯也是隨興綁起來,幫老公修杰楷慶生。

社群網站上面也有許多女孩PO出自己綁好的小小半丸子頭,這個髮型不只臉型百搭,就連穿著也能完美搭配,可以說是近期最夯的髮型之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半丸子頭#四重奏#髮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91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