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在總統官邸發飆? 陳明文:她語氣激動


發佈時間:2017/03/08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8:36

高雄市長初選掀起民進黨內紛爭,高雄市長陳菊在一場餐敘中,當總統蔡英文的面,怒批黨中央對外放話,說她在農漁會選舉支持王金平派系,氣氛尷尬連蔡總統都不敢說話,由於目前高雄市長初選,陳菊所屬的新系和英系兩邊不同調,盛傳陳菊因此大發雷霆,立委陳明文也證實,陳菊當天的語氣的確比較激動!


 

召開中常會蔡總統臉色凝重,因為農漁會選舉 不僅輸的徹底,黨內更掀起「茶壺風暴」,傳出高雄市長陳菊竟然當著蔡總統的面撂下重話!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語氣當然是激動一點,但是不代表生氣,大家都支持蔡英文所以『大家都是英系』。」

大家都是英系,陳菊的新潮流系跑去哪裡?一切要回到2/27蔡總統主持的官邸宴會,周刊披露,陳菊席間語氣激動,痛斥黨中央為什麼對外放話,說我在農漁會選舉支持王金平派系,暗指對槓的立委陳明文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氣氛尷尬連蔡總統都不敢說話,還是黨內大老邱義仁出面圓場。
 

高雄市長陳菊(2017.2.13):「沒有我的支持你們會選的很辛苦啊。」

高雄市長初選民進黨搶翻天,農會選舉失利直接點燃戰火。

陳明文和洪耀福所屬的英系傳出在南台灣,有意與「海派」合作,力挺民調領先的陳其邁,但陳菊的新系表態要交棒給劉世芳,旗下中常委林宜瑾、沈發惠也多次批評黨中央搞小動作,蔡總統卻遲遲沒處理。

總統蔡英文:「過去是憲兵機車連第一位女排長,目前要特別介紹是負責我的寓所安全的連長。」

官邸外的安全有人守,官邸內的戰火卻擋不住,英菊姊妹情誼似乎難逃分裂結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進黨#紛爭#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43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