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美而美報到 忠孝SOGO再添排隊名店


發佈時間:2017/03/08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6: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有韓國美而美之稱的Isaac Toast & Coffee,是韓迷赴韓熱門早餐,之前忠孝SOGO推出快閃店引爆排隊熱潮,今天正式進駐忠孝SOGO並開賣,迎戰東區敦化商圈的早餐商機。

曾在SOGO百貨忠孝店推出快閃店引爆排隊熱潮、來自韓國的Isaac Toast & Coffee,今天正式進駐SOGO忠孝店 B1,以新鮮生菜、現煎特製肉片及韓國秘方醬料的現烤三明治,要搶食東區復興、敦化商圈的早餐商機。

 

Isaac Toast在韓國經營多年,被韓迷稱為韓國的「美而美」,也是許多赴韓旅遊的觀光客最愛分享熱門店家。在韓國Isaac Toast & Coffee擁有高達1000家門市,但大排長龍的景象依然經常出現。

去年由代理商引進台灣,與SOGO攜手開出快閃店,吸引排隊熱潮,話題性十足。

SOGO百貨看好早餐市場,可提早帶動每日逛街人潮。Isaac Toast在SOGO百貨忠孝店櫃位除經典火腿、韓式辣雞肉、BBQ烤豬排MVP、培根Best共4種韓國熱門三明治口味,還特地選SOGO忠孝首賣蔬菜鮮蝦的吐司口味。
 

Isaac Toast表示,為了這次進軍台灣,前後長達一年以上的時間就是在挑選適合的在地新鮮食材和能將韓國味道原汁原味在台呈現的最佳組合。(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而美#韓國#Isaac Toast & Coffee#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87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