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造淨白美肌 分區保養是關鍵


發佈時間:2017/03/09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11:51

許多女生都希望趕在夏天來臨前,準備好美白對策。柳燕老師和路嘉欣拍攝女人美妝大賞,要和大家分享今年美白的流行趨勢,不只追求白,還要白的健康自然。

保養達人 柳燕老師:「今年的白要特別注重兩個工作,第一個是什麼呢,就是分區保養。因為我們除了臉上要白之外,別忘了眼周的白皙也是很重要的。第二個重點是什麼呢,就是徹底做好去角質這件事情,因為我們臉上常會積累一些,比如說黑色素或者是髒污,現在因為空污非常嚴重,所以把臉上老廢角質清除乾淨,你就可以讓你的肌膚比較健康自然透出光采來。」

 

除了把握好美白兩大重點,在產品的選擇上,柳燕老師也給了大家一些小建議。

保養達人 柳燕老師:「你可以從成分來著手,可以挑選一些植物性的天然成分,或者是我們現在非常重視環保,所以也可以選擇一些不採用動物實驗的原物料做出來的保養品,用起來也會覺得比較安心,而且也會比較安全。」

路嘉欣說在夏天她會特別注重防曬與美白保養,其中最困擾的就是眼周黯沉,還有臉部出現斑點與膚色不均,綠色美妝品牌的兩項新品除了可以幫路嘉欣解決肌膚問題,也相當適合在夏天使用。
 

藝人 路嘉欣:「剛剛是剛睡醒的狀態所以眼睛睜不太開,可是用了冰斗之後就是變得比較有精神 比較明亮。我覺得最明顯的感覺是它吸收非常快 很清爽,我覺得夏天使用產品的時候一定會很在意這件事情,因為我們都不想臉上黏黏的。」

萃取來自北大西洋深海的「紅藻」,其成分能夠有效抑制肌膚黑色素過度增生。精緻的金屬冰斗設計,可舒緩疲憊的眼部肌膚、提升精華液滲透吸收。而去角質更新液能溫和代謝肌膚老廢角質,改善粗糙黯沉,搭配按摩幫助肌膚變透亮、散發水嫩光采。

更多商品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白#保養#眼周#白皙#角質#空污#防曬#膚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35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