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步1間小吃店 海安路美食密度高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徐克誠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抓緊春節假期的最後幾天,台南海安路今天人潮滾滾,這裡著名的小吃店聚集,像是鮮魚湯、蝦仁飯,很多都是網友口耳相傳的道地台南味,海安路幾乎可以說是每走五步就有一間小吃店,小吃密度非常高。

大火油鍋炒蝦仁青蔥,米飯用傳統調配的醬汁拌炒,再搭配黃澄澄的醬瓜,這一碗一碗的炒蝦仁飯,在網路上名氣響叮噹,店裡的客人有一半以上,都不是本地人。民眾:「台中。」民眾:「高雄來的。」

鮮魚湯老闆:「石斑比較Q,鱸魚比較軟。」

這裡的鮮魚湯也是一絕,老闆娘為了應付人潮,4鍋一起煮,加了味噌,湯頭更鮮美,新鮮魚肉搭配沾醬一起吃,讓口感更豐富。民眾:「好吃又新鮮。」

老闆的手停不下來,過年期間人潮比起平常最少多3成,台南海安路這500公尺,幾乎每走五步就有一間小吃店,網友口耳相傳的老牌鮮魚湯、土魠魚羹和蝦仁飯距離都很近,讓聞香而來的外地客很容易把著名的美食一網打盡,在這裡可以看得到很多人共吃一碗鮮魚湯或是蝦仁飯,小吃店這麼密集,有店家老闆認為,生意更好做。

蝦仁飯老闆:「很多老店集在一起,然後客人有很多選擇。」鮮魚湯老闆:「大家都不會影響,反而這樣人潮比較多。」

台南美食很負盛名,也吸引來自全台的民眾趁著年假來趟小吃之旅,來一趟海安路,經典小吃幾乎都吃得到,幾天假期讓店家老闆荷包飽飽,也滿足了不少饕客的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80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