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信潮牌爆危機 年前「裁員」福利全沒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3:39
圖/TVBS
圖/TVBS

五月天的主唱阿信2007年把事業觸角延伸到潮牌市場「STAY REAL」造成轟動,還中港台日都有分店,但現在卻驚傳,農曆年前無預警裁員10多名員工,而且年節福利包括年終獎金等全部取消,消息一出,讓公司上下人心惶惶。

藝人瑤瑤:「這是我設計的衣服!」

 

拿出親手設計的服裝,解說時眼神都在發光,不過現在卻傳出品牌無預警裁員!有周刊報導,阿信經營的潮牌驚傳經營危機,在農曆年前裁員10多名員工,而且年節福利包括年終獎金全部取消,裁員消息一出,整個公司上下人心惶惶,其實阿信的潮牌迎向邁入第10年,外表看似風光,但其實有不少隱藏危機。

品牌設計師NEWNEW:「是一個雙贏,在宣傳上面或是在品牌知名度上都有提升。」

特展中販售的粉紅小精靈吊飾,竟然和日本吉卜力工作室設計的經典角色「小黑炭」相似,對此,品牌拿出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的註冊文件佐證滅火,平息抄襲危機,但還有其他原因,像是大手筆找韓團合作,有CNBLUE鄭容和和FTIsland李洪基,疑似開銷過高,還有拓點太迅速,像是一口氣在大陸、韓國、香港都有分店,現在只好關店瘦身。
 

對此,阿信潮牌表示的確有裁員的事實,不過是因為近幾年大環境不佳,公司謹慎評估後的調整,也會對離開的同仁及留下的同仁給予最好的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阿信#STAY REAL#裁員#潮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494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