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暫獲自由!梁女稱未涉案 檢警續追疑點


發佈時間:2017/03/0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2:39

持續追蹤台北市女模遭殺害案,即使主嫌女友梁姓女子被撤銷羈押重獲自由,但還沒有完全排除涉案可能。檢警持續調查,發現至少有六大疑點待釐清,像是案發後情侶檔一同出遊,為何梁姓女子完全沒發現嫌犯拿走死者手機以及盜刷信用卡;還有案發前,梁姓女子聲稱幫忙約出死者外拍,之後手機就遺失至今,雖然梁姓女子堅稱毫不知情,但警方仍持續調查。


 

記者:「有什麼話對死者說?」

原先遭到檢警羈押的梁姓女子拿出不在場證明,當庭釋放獲得自由,但還是有涉案可能。案發當天,梁姓女子和程姓嫌犯相約下午5點碰面,一起到台北101光華商場台北車站,又搭車到台中長榮桂冠,逛逢甲夜市,直到隔天早上8點,清潔人員發現手機通報警方,案情才曝光。

外界質疑兩人朝夕相處,女朋友怎麼完全沒發現異狀?原來程姓嫌犯犯案後偷走手機一度關機,之後想趁機變賣把手機打開要滅證,但家屬不斷來電,死者手機響不停,怕被女友發現才緊急丟在飯店房務間夾縫。
 

梁姓女子母親:「我的女兒手機2月20日就被他偷走了,我女兒無法用手機跟她朋友聯絡。」

巧合的是,梁姓女子的母親說女兒手機早在2月20日遺失,但這天恰巧就是梁姓女子約死者外拍時間,怎麼剛約完手機就不見,對此梁姓女子向警方供稱,自己發現手機不見,剛好父親又過世,缺錢買手機也沒去掛失,之後跟朋友都是透過電腦版的line聯繫。

案發後一路遊玩還跑到台中,外界質疑程姓嫌犯盜刷死者金融卡,梁姓女子到底在不在場?她向警方供稱刷卡付費時都被程嫌支開,而警方也查出在飯店和高鐵都只有程姓嫌犯一人獨自刷卡。

案發後種種疑點,即使梁姓女子被撤銷羈押也做出解釋,但檢警認定還是有涉案可能,接下來得和時間賽跑,找出更多證據還原真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模命案#梁姓女子#自由#涉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64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