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濫搜案呂正芳 與邱主任拚酒再登媒體版面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2:17

邱主任的餐敘當中竟然出現兩名軍方人士,其中一位還是憲兵的情報處組長呂正芳,備受關注,其實憲兵情報處跟調查局類似,平常會穿著便衣,混入民間蒐集情報,但憲兵強調呂正芳是參加「私人聚會」,還痛批周刊為了銷售量,刻意把「借位」說成呂正芳對邱主任毛手毛腳。


 

記者:「隊長到底我們當初有沒有簽搜索票?到底有沒有同意?」

時任台北憲兵隊長呂正芳:「抱歉讓我過一下謝謝!」

前台北憲兵隊隊長呂正芳,去年主導憲兵濫搜案引發輿論譁然,一度被拔官轉任憲兵指揮部諮議,後來任職情報處組長,沒想到又因為跟邱主任同桌拚酒登上媒體版面。
 

憲兵指揮部主任范輝坤:「呂上校參加這場朋友邀宴,純粹是私人朋友之間的聚會,碰觸是錯位跟借位,但是周刊為了銷售的目的,做出這樣錯誤的報導,我們覺得非常遺憾!」

憲兵指揮部嚴正駁斥,不過其實情報處人員混入民間,蒐集情報就是他們工作的一環,這些平時穿著便服的神秘人員,可以指揮各地的憲兵隊,偵防中共對台活動,調查外籍人士不友好舉動以及一般違法違憲擾亂社會治安情事,必要時跟警方聯手破案。

前國安局組長李天鐸:「尹清楓命案江國慶命案發生的時候,都是由憲調組在外面跟警方配合,配合檢方警方協調去處理這些事,就是跨到民間跟軍中的事情,就是由憲調組出面!」

只不過這個近距離拍攝的畫面,難免讓人懷疑是不是有心人士刻意操弄,甚至邱主任多次透過特定媒體曝光消息,也不禁引發聯想背後是否有什麼動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憲兵情報處#邱主任#呂正芳#私人聚會#軍方#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575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