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磁盤鋼模藏毒! 切割4小時尋億元毒品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7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22:16

刑事局接獲線報,販毒集團準備走私大批毒品到日本,警方前往新莊一間倉庫搜索,果然發現一對夫妻深夜運貨物,最後查出,嫌犯把毒品藏在電磁盤鋼模裡,經過4個小時切割鑽洞,找到近百公斤,市價上億元的安非他命。


 

凌晨2點多,新莊一條巷弄內,一對男女合力從貨車內,搬出一箱箱的物品,而警方在後埋伏,進入倉庫後,果然發現一包包的毒品。

員警:「我跟你說這個呈現(毒品)陽性反應,C喔,你自己看,這毒品跟你講了喔。」

當場用儀器檢驗,立刻呈現毒品陽性反應,讓嫌犯啞口無言,但另警方注意的是這一箱箱的鐵磁盤,外表看起來沒有異狀,但就怕裡面藏毒,警方不惜花時間,一個一個用切割機鑽孔,花了4個多小時,果然找到了大量偽裝成茶包的毒品。
 

警方在新北市新莊一間倉庫內,找到9大箱電磁盤,鑽孔一看不得了,裡面竟藏了多達180包重達92公斤的安非他命,市價至少上億元,看準經過焊接拋光後,從表面看不出異狀,狡猾嫌犯把應該裝有線圈電磁的地方挖空,填入以茶葉包裝好的毒品,想要走私到日本海撈一筆,沒想到被警方早一步攔截。

刑事警察局副局長黃明昭:「載運的時候,發現有滲透出來,有液態經檢驗的部分是,安非他命的液態反應。」

其中28歲的徐姓男子和黃姓妻子,兩人涉嫌運毒當場被逮,但兩人辯稱只是幫忙運送木箱,否認販毒,而警方說這麼大量的毒品,每天可以供給10萬人吸食,如果真的流入市面,後果不堪設想,將進一步追查走私管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集團#新莊#安非他命#藏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33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