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文樂大銀幕作品多 今年曝光最高港星


發佈時間:2017/03/07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20:28

港星余文樂今年戲劇作品超多,不論是親情片《一念無明》,還是愛情喜劇《春嬌救志明》,還有動作片《狂獸》、《悟空傳》,余文樂堪稱是今年曝光度最高的港星,同期的陳冠希、謝霆鋒,陳冠希自從不雅照事件,星途就沒落了,而謝霆鋒則是愛相隨,主持實境秀、拍電影,轉往大陸發展。


 

不論是患有躁鬱症,又有難解的家庭習題。余文樂今年,大銀幕作品不斷,包括親情片《一念無明》,另外還有兩部動作片,《悟空傳》、和《狂獸》。

出道17年,余文樂憑精湛演技,第一次被提名香港金像獎影帝,而回顧同期出道的就屬謝霆鋒、陳冠希。當年兩人在無間道,飾演年輕版的劉德華、梁朝偉,雖然曾經一度是被看好的港星,不過陳冠希因為不雅照事件,就此沒落,而至於同期的謝霆鋒,愛相隨,幾乎放棄台灣跟香港市場,轉往大陸發展。包括主持節目12道鋒味,還有拍電影《決戰食神》,演藝事業重心,幾乎都放在大陸。

香港電影圈出現斷層,余文樂苦熬多年,如今作品一部接一部,還有計畫重返小螢幕,這下終於也熬出頭了。
 

圖/FB 余文樂 Shawn Yu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文樂#謝霆鋒#陳冠希#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92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