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警掉漆?梁女白羈押3天 士檢將查洩密

記者 林耿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7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18:55

隨著監視器曝光,證實程姓犯嫌供詞都在說謊,讓案情撲朔迷離,士林地檢署也現在要追查洩密。 事發當時檢警在梁姓女子家中找到死者手錶,認為她涉嫌重大,才會將她羈押,但追查後發現當天她不在命案現場,梁姓女子白白被羈押3天。


 

程姓犯嫌後頭跟著一名女子進到大樓,檢警拿照片讓嫌犯指認,他一口咬定這就是梁姓女友。

甚至在超商裡的女子,程姓犯嫌也編謊,企圖干擾警方辦案,死者家屬當初也誤認,錯把毛帽女當作死者,程嫌旁的就是梁女,沒再進一步查證,導致梁姓女子一起被羈押。

但隨著越來越多監視器與畫面曝光,讓案情撲塑迷離,士林地檢署分案要查,是否有人洩密。陳姓小模跟著程姓犯嫌,一前一後,這畫面成了最後身影,但監視器沒拍到梁姓女子,案發後她也被列為共犯。
 

檢警在嫌犯落網的飯店裡,搜出陳姓死者的手機殼,至在梁姓女子家中,找到死者的手錶,到了這時案情似乎都跟梁姓女子有關,讓警方以為她也是共犯,將這樣的證據提供給檢方,作為羈押理由的依據,關人後才分析其他監視器,確認押錯人。

記者林耿賢:「警方第一時間,來事發現場調閱監視器,發現程姓犯嫌身旁有兩名女子,程姓犯嫌說在他身邊的是梁姓女友,但這說法梁姓女子否認。就連死者的姐姐也誤認,戴毛帽的女子就是自己的妹妹,因此辦案方向被誤導。」

警方抽絲剝繭,要追出是否還有共犯,儘管程宇偵訊時,不肯說出實話,讓梁姓女子白白被羈押3天,臉書還引來一片謾罵,但檢警終究會查個水落石出,涉案的人一個都逃不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模命案#指認#程姓犯嫌#收押#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498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