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先擱著!梁母扮柯南 找監視器救女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18:51

梁姓女子的母親在台北市一家五星級飯店擔任西點師傅,對工作相當熱忱,但女兒被捲入命案,她請假蒐集資料,調閱自家監視器證明女兒案發時不在場,也把電腦主機提供給檢警,當著媒體的面公布嫌犯假名片,強調女兒也是被害者。


 

穿著一身工作服、開心露出微笑,另一張和主廚合影,她就是梁姓女子的母親,整桌甜點、蛋糕,梁女的母親在台北市信義區一家五星級飯店擔任西點師傅,從臉書上的照片發現她相當重視工作,常張貼製作的點心,但這回發生小模命案,她為了救女兒,工作先擱在一旁。

記者王百櫻:「梁姓女子的母親平常在飯店內工作,案發後她特地請假要爭取時間,蒐集證據替女兒洗刷清白。」

一開始她在嫌犯臉書留言、替女兒辯護,反遭砲轟,只好自扮柯南找證據。
 

梁姓女子母親:「3月1日下午1點,我確定我女兒是在家的,她沒有在犯案現場,也沒有在超商。」

交代案發當天女兒在家的行程,怕口說無憑,調出影像提供檢警。

梁姓女子母親:「最多可以用的LINE通訊就是在家裡的電腦主機,所以我現在證據或是其他監視器可以提供給檢察官,讓他們去釐清整個案情。」

監視器和電腦主機資料當作鐵證,更公布嫌犯假名片,強調女兒也是被害者。

梁姓女子母親:「因為他給我的名片就是這樣,他說他是卡地亞chloe的營運長,當時他介紹,他自己他就說他是大公司的老闆這樣,女兒她沒有這麼現實到為了錢,我家境不會很差,我還可以給她吃、住、念大學,我們不會說窮到連飯都沒辦法。」

媽媽出面喊冤,即使起初遭質疑、謾罵,乾脆自己找證據,也讓女兒從收押變成獲釋出現大逆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姓女子#母親#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1045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