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崙市場沒有瓦斯爐! 老闆:我怎麼煮餛飩


發佈時間:2017/03/07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17:48

中崙市場改建原本2月就能開始營業,不過現在攤販卻集體抗議,因為美食街輕食區沒有瓦斯爐,北市府市場處要求他們用電熱管,就有賣餛飩面的老闆娘抱怨,用電熱管煮麵熟了客人都跑了,而且麵還會糊掉,也沒有排風設備,食物的蒸氣水氣恐怕會散不開,就怕影響客人食慾。


 

炒飯、蚵仔煎傳統市場都吃的到,在中崙市場更是知名攤販,不過改建後的中崙市場,外表美輪美奐,不過攤販卻氣死了,因為北市府不給他們瓦斯爐,這樣怎麼煮。

中崙市場自治會長:「一個客人、兩個客人還可以,三個四個來水不會滾,高湯又沒辦法煮,整個麵都爛掉沒辦法吃。」

輕食區捨棄瓦斯爐,改用電熱管,這樣行的通嗎?餛飩麵老闆娘,電熱管不夠力,就怕水滾不開,而且就算賣剎冰,材料也要煮,甜湯、包子、餛飩麵,都算輕食,反應之後,市場處免強給了瓦斯,不過通風系統也沒有,還要攤販自己裝。
 

餛飩麵老闆娘:「餛飩要滾要給客人吃要等到什麼時候啊,等一下會糊掉爛掉啊,怎麼吃。」

甜湯老闆:「只要加熱一定會有煙、水氣之類的,會有點味道,每家煮的東西都不一樣,會混雜在一起,會影響到食慾。」

水蒸大腸有蒸氣,甜湯也有水氣,這樣飄上去散不開,民眾就怕得要再煙霧中吃飯。中崙市場老招牌,改建後變乾淨漂亮,不過攤販就怕沒了之前客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崙市場#攤販#抗議#電熱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41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