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薩德發射車抵韓 陸:將採取「必要措施」


發佈時間:2017/03/0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18: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中國大陸接連以不同的方式高調抵制,美韓兩國還是在昨天,空運薩德發射車抵達駐韓美軍烏山基地,並且表示很快將會完成部署投入軍演,而這麼做的代價是,韓國媒體報導,在大陸的樂天超市,已經有1/4被勒令停業,正在北京開兩會的大陸軍方人士提到薩德,更是言詞激烈。


 

從台獨問到薩德,大陸前南京軍區副司令,回答越來越激烈,這是3日,兩會開幕的第一天。言談間,透露薩德反飛彈系統,對大陸而言,有多敏感,只是言猶在耳,韓國國防部宣布,6日已經有兩輛薩德發射車跟部分裝備,空運抵達駐韓美軍烏山基地,並表示所有設備運抵後,就會投入正在進行的美韓軍演,大陸媒體直言這樣的速度,在意料之外。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堅決反對美韓在韓國,部署薩德反導系統,也將堅決採取必要措施,來維護自身的安全利益,由此產生的一些後果,由美韓來承擔。」

所謂必要措施是什麼,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沒有明講,但是大陸各地,各式各樣抵制韓國樂天超市的舉動,已經持續好幾天
 

大陸民眾:「會員卡我都扔了,有錢我都不消費了,損害我們國家安全利益的,我們肯定要抵制。」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截至6日,在大陸已經有4分之1的樂天超市,被以消防安檢等理由,勒令停業。南韓與美國軍方今日證實,針對北韓射彈威脅的反飛彈防禦系統「薩德」的部分裝備已抵達南韓,韓美軍方已正式展開部署「薩德」,約在1至2個月內可完成部署,最快4月即可服役。此外,南韓政府也表示,並未提前通知中方「薩德」已落戶。

路透社6日上午報導,中國大陸境內4家樂天瑪特超市接受官方檢查後被關閉。當天中午,韓聯社指這項數字增至15家,到了下午,朝鮮日報報導中國大陸23家樂天瑪特被停業,集中在江蘇、安徽和浙江等地。報導說,樂天瑪特進軍中國大陸10多年,雖有幾次被相關部門處以罰款,但被勒令停業卻是首見。樂天瑪特在中國大陸有99家門市,等於已有1/4關門停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薩德#中國#韓國#美國#軍方#樂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99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