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徒拚創新 臻愛婚宴會館董事長林志成


發佈時間:2017/03/07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14:34
林志成國中畢業就投身餐飲業,10年前切入婚宴市場成立臻愛婚宴會館,在台北、台中共6家會館。
林志成國中畢業就投身餐飲業,10年前切入婚宴市場成立臻愛婚宴會館,在台北、台中共6家會館。

【鏡傳媒報導】林志成出身農家,國中時學到複利滾存的概念,開啟他想當老闆、成為千萬富翁的夢想。

16歲那年,他不顧老師和親友反對,北上當餐廳學徒,退伍後與朋友合夥開了「易牙居點心坊」,數年後遇上西式餐飲興起分食市場,他決定轉型跨入婚宴事業,卻被客人嫌菜不夠氣派。

 

經由不斷嘗試,他以廚師身分的優勢在菜色上殺出一條血路,至今已有6家會館。明年,他要在台中烏日高鐵旁蓋全台首家婚宴一條龍的婚宴飯店,走出不一樣的路。

「大理石拋光地板、陽光從大片落地窗灑入、水晶燈吊掛在挑高6.5米的天花板,你相信這裡以前是夜店嗎?」臻愛婚宴會館董事長林志成身著一襲深色西裝,快步穿梭位於京華城12樓(頂樓),自家各個宴會廳,興奮地介紹他進駐後的改變。

2015年下半年,林志成與京華城簽下10年租約,他向安泰銀行借貸,花9,000萬元打造婚宴會館,時任安泰銀行總經理丁予康曾一度勸退:「小老弟,京華城人潮少,你能否不要選在此拓店?」當時林志成回說:「第一,婚宴是目的性消費,跟逛百貨的人多寡無關;第二,我比許多婚宴會館老闆年輕,不到50歲的我人生正開始,事業正要往上衝,你沒道理不借錢給我?」
 

「快來坐電梯,我帶你看10樓(雅悅會館)和12樓(臻愛會館)電梯敞開的一剎那,動線有什麼不一樣?」不怕消費者比較,擅於推銷的林志成說:「我不喜歡打擊競爭對手,我讓客人自己看,多數人最後選擇我,一生一次的婚禮,場地和菜色不好,價格再便宜也沒人買單。」聽他分析婚宴型市場是目的性消費,無須強迫推銷,儼然讀過高學歷管理學、市場行銷學的林志成,卻坦言他的正式學歷只有國中…【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志成#臻愛婚宴會館#鏡傳媒#鏡週刊#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87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