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闖禍!肇事撞機車待轉區 釀1死12傷


發佈時間:2017/03/0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13:50

又是酒駕闖大禍,昨天晚間下班時段,一名37歲蔡姓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新莊中正路上,先是撞上一旁號誌燈,接著衝進機車待轉區,機車騎士和路人被撞飛,造成13人輕重傷,其中一名60歲鄭姓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汽、機車零件碎裂一地,騎士坐在路邊痛苦哀嚎,等待救護人員到場。

目擊民眾:「很大聲,有點類似像鞭炮聲,連環的砰砰聲,從那邊直接過來,然後衝進去撞進待轉區柱子那邊。」

傷者家屬:「7點多直接去現場,救護車直接載我女兒跟我大女兒一起去。」
 

傷者家屬接獲通知後趕到現場,才發現事情嚴重,受傷的騎士有十多人,女兒也送醫,而事發地點位於新北市新莊中正路和明志路三段路口,6日晚間6點多,一名37歲的蔡姓駕駛開著休旅車行經中正路時,車輛突然暴衝先是撞上路邊號誌燈,一旁準備待轉的機車騎士以及路人也被撞上,造成12人輕重傷,另外1名60歲鄭姓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

消防局第二大隊長陳志瑋:「那是一個機車的待轉區,所以機車非常的多,撞擊力道,我們到現場機車跟人員民眾散落各地。」

騎士們原本好端端的在待轉區等待,卻遇上無妄之災,傷者家屬氣到不行。

傷者家屬楊先生:「要給他一個懲戒啊!機車跟人沒有怎麼樣就好了,其餘就是看其他家屬看怎樣。」

肇事駕駛撞傷了無辜騎士和路人,甚至奪走一條人命,下班路上遇上酒駕肇事和家人天人永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駕駛#機車待轉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54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