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迷們注意!290吋大螢幕+完勝漢堡餐 幫中華隊加油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7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11:44

棒球迷關注的2017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已經展開,熱血沸騰的比賽,一定要揪親朋好友一邊大啖美食,一邊為中華隊加油,就有五星飯店業者在戶外泳池畔,提供有290吋的超大螢幕live直播,燃燒大家的野球魂,一起瘋世界棒球經典賽。

為在內湖大直的台北美福大飯店,從3月7日首戰當日至3月22日賽事期間,將在Cocoon池畔酒吧推出「完勝全擊」 限時漢堡餐,選用自家美福進口的美國牛肋眼及牛小排,搭配牛番茄、蘿蔓新葉、酸黃瓜片、切達起士及烘焙坊特製的養生竹炭麵包,附餐還有松露薯條和日本常陸野貓頭鷹啤酒,要大家一起沉浸在激烈賽事的氛圍中,賽事期間,中華台北隊每得一分,現場更會贈送每位賓客台灣啤酒1杯。

 



另外在信義區當紅的貨櫃屋市集內,3月8日至9日於中央廣場設置大型投影布幕,現場同步戶外轉播「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包括3月8日下午17時30分轉播對戰荷蘭、3月9日17時30分對戰韓國。基於球迷們「真的好想贏韓國」,市集中的人氣名店Selfish Burger 喀漢堡,3月9日將推出當日限定「完封泡菜」小漢堡,要球迷展現必勝魂。


 

美食搜尋網站OpenRice台灣開飯喇也推薦台北市4家運動餐廳,像是位在信義區以運動賽事即時轉播聞名的銅猴子The Brass Monkey,整體裝潢充滿濃濃的美式風格,除了一系列的人氣餐點外,還有薯條、雞翅、炸花枝、洋蔥圈等下酒小點心,另外還提供各式調酒以及罐裝啤酒。



想要邊吃美式餐點邊觀看精彩賽事,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旁的the Chips,店內設計非常具有美式休閒風,打造漢堡、三明治、火烤烙餅等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式風味餐點,店內也會有大銀幕轉播賽事。



座落在捷運中山國中站巷弄裡的「Dreamer 38」,悠閒舒適的用餐空間,店內白天是咖啡店,到了夜晚則搖身一變成為運動酒吧,超大的投影螢幕,更是重要運動賽事時許多人的第一選擇。



目前於台北、台中共有5家分店的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BravoBeer,店內除了引進上百種以上的比利時啤酒外,更有著多樣化的異國餐點可供選擇,像是手工披薩或是新鮮又可口的義大利麵、精緻的排餐,以及適合與好友們一起分享的各式美味拼盤,是和朋友一起觀看緊張刺激的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地點。
 

圖/台北美福大飯店、COMMUNE A7、OpenRice台灣開飯喇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棒球經典賽#餐廳#中華隊#戶外泳池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600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