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射飛彈不是頭一遭 這次為何令人嚇出冷汗?


發佈時間:2017/03/06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21:58
首爾火車站的電視螢幕,6日早上正在播送北韓試射飛彈的快訊。
首爾火車站的電視螢幕,6日早上正在播送北韓試射飛彈的快訊。

【鏡傳媒報導】北韓6日早上四連發,一口氣將四枚彈道飛彈送到日本沿岸兩百海哩範圍內的經濟海域,再度引來一片罵聲,但軍事專家擔心的與其說是試射,不如說試射出來的到底是哪一種飛彈。早先有消息指其中一顆是洲際彈道飛彈,立刻把美日兩國嚇出一身冷汗。

洲際彈道飛彈,亦即ICBM,一直是外界觀察北韓武力的重要指標。所謂洲際彈道飛彈是指射程超過5500公里的超長程飛彈,主要目的為投射核彈頭,如果北韓掌握相關技術,意外著平壤有能力從東亞的朝鮮半島發射飛彈,直接威脅美國國土,因此華府對北韓歷次導彈試射均是戒慎恐懼,深怕北韓軍火出現突破性進展,對美國帶來致命威脅。

 

6日北韓試射傳出的第一時間,韓聯社報導南韓國防部推測其中可能包含洲際彈道飛彈,一度引發各方緊張。不過稍後南韓國防部官員出面澄清,飛彈的飛行路線和高度(未超過260公里)顯示出並非ICBM,美國五角大廈也做出類似判斷,出面確認這次試射的飛彈不對美國本土形成威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今年年初新年演說中,聲稱北韓軍方研發可以攜帶核彈頭的洲際彈道飛彈,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曾經引來美國總統川普親自回應,推文回嗆「不可能!」

初步消息顯示,北韓周一發射的四顆飛彈,在橫越北朝鮮之後…【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飛彈#試射導彈#美國#軍事行動#日本#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376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