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戰以色列 胡金龍:陌生對手一決勝負


發佈時間:2017/03/06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20: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天開幕,中華隊33歲的前大聯盟打者胡金龍說,這次參賽希望讓世界看見台灣,對於7日首戰,「相信雙方都很陌生,這是場一決勝負的比賽,只能奮力一搏」。

胡金龍第2次參加經典賽,他說上次參賽是2006年,當時才20多歲,這次很不一樣,「我從很年輕的時候就開始打球,現在我想要貢獻台灣,讓世界知道,台灣有很多優秀的棒球員」。

 

胡金龍說「我很興奮,這是很不一樣的經驗,能跟世界頂尖選手一起比賽;我非常享受這次的比賽,希望能一路打回道奇球場」。中華隊預賽在首爾,爭取進軍日本東京巨蛋的八強賽,本屆經典賽的四強賽及決賽在美國洛杉磯道奇球場舉行。

胡金龍在2007年到2010年是洛杉磯道奇隊的大聯盟球員。他與林哲瑄、倪福德是中華隊擁有大聯盟經驗的國手。

中華隊先後與以色列、荷蘭、南韓交手,在分組4隊中爭取前2名晉級,一般預料荷蘭、南韓實力都強過以色列,中華隊這一戰非常重要。
 

而胡金龍冷靜看待這場必賽,「對以色列就只是一場比賽,雙方都不了解彼此」。

胡金龍說,「我們有一些情搜資料,但僅供參考,我們有一些策略與計畫,這是場一決勝負的比賽。所以我非常興奮,結果難料,不像是球季賽,可以很常看到對手」。

「明天我們只能盡力一搏,我們要適應場地,我們不熟悉對方的投手,所以我們需要專注在守備,要有穩定的投手,才有機會贏下首戰」。胡金龍在記者會上穿插英文。

以色列內野手戴維斯(Ike Davis)擁有7年大聯盟經驗,與胡金龍在紐約大都會隊當過隊友。

胡金龍談到戴維斯,「他是我最好的隊友,我們聊天相處很愉快,我知道他也對台灣的棒球有興趣。但是當我們在場上交手時,我們是對手,兩人都想贏下這一戰」。

除了戴維斯,外野手福爾德(Sam Fuld)也有8年大聯盟經驗,胡金龍還知道有不少小聯盟2A、3A的好手在以色列陣中,「我們從未正式交手,感覺陌生,就看明天會如何」。

被問到明天的先發投手郭俊麟,胡金龍開了一個玩笑,「他很棒,65球可以投9局」。(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大聯盟#胡金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29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