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持刀砍傷情敵父子 遭持棒反擊3人皆掛彩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6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19:16

嘉義東石鄉傳出情敵尋仇砍殺案!31歲的蔡姓男子持鐮刀到女友前夫家尋仇,沒想到,反遭女友前夫及父親開車衝撞,還持球棒、長棍反擊,三個人在馬路上大打出手,又砸車又瘋狂毆人,震驚了純樸鄉間,結果三人都受傷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男子開著黑色轎車,持鐮刀到女友的前夫家要尋仇,沒想到,竟然被對方倒車衝撞,把車堵住了,這景象讓一旁背著書包準備上學的學生一頭霧水,他趕緊閃開,女友前夫則是手持球棒衝到黑色轎車旁,以車門夾人,不讓男子下車,甚至持球棒砸破車窗玻璃,他不停揮舞球棒,砸車k人,男子好不容易衝下車,他手持鐮刀,就在大馬路上,與持球棒的女友前夫你來我往大打出手!

東石分駐所所長蔡錫詮:「持棍棒砸車砸車子以後,對方拿出一支鐮刀砍傷對方。」

因為感情糾紛,31歲的蔡姓男子持刀,跑到40歲的女友前夫家中等著尋仇,不料,被持球棒猛k,就在雙方打得不可開交之際,女友前夫的爸爸也手持棍子追了過來,加入戰局!雖然棍子老長,但70歲的他,還是被刺中胸部。
 

員警:「被刺傷,但是沒有生命危險。」

雖然血流滿地,還好沒有刺中要害,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而他的兒子,右手臂被砍傷,持鐮刀來尋仇的男子,也被球棒擊中受傷,還好三人都沒有生命危險,馬路上血跡、玻璃碎片掉滿地,讓左鄰右舍看傻眼!

東石分駐所所長蔡錫詮:「初步瞭解疑似是感情糾紛。」

因為情感糾紛,情緒激動的嫌犯持鐮刀到女友前夫家尋仇,砍傷了對方父子,自己也被打傷,震驚純樸鄉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敵#尋仇#砍殺#父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06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