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垣结衣又跳舞了! 可愛轉圈萌翻粉絲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6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20:38

因為日劇《月薪嬌妻》而成為日本年度人氣話題女演員的新垣结衣,成為廣告廠商的新寵兒,最近接下日本平價服飾的代言,廣告一曝光,立刻吸引粉絲關注,因為她在廣告中依舊大跳可愛舞蹈,馬上讓人聯想到她在日劇《月薪嬌妻》的超萌舞步,看來廣告商腦筋動得快,讓新垣结衣的熱度從劇中延燒到劇外。


 

隨著輕快音樂,在大街上隨興的跳起舞來,日本女星新垣結衣跳著可愛又簡單的舞步,加上超甜美的笑容,讓粉絲瞬間融化,優雅地轉圈,其實這是新垣結衣所代言的新廣告,如此俏皮的舞步讓人聯想到她去年在日劇月薪嬌妻中的片尾,大跳90秒的招牌舞蹈。

新垣結衣不僅領銜主演,還親自跳片尾曲,旋律和舞蹈動作都超洗腦,還掀起模仿風潮,讓他成為日本年度人氣話題女演員,更晉升成廣告寵兒,廠商不只看中她的高人氣,更把腦筋動到跳舞上面,就是希望靠著劇中的萌舞熱潮還沒退,趕緊推出新廣告,讓新垣結衣可愛魅力繼續延燒。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月薪嬌妻#新垣结衣#可愛#舞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478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