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空歡喜!秋蟹促銷圖誘人 訂嘸顧客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30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很多人喜歡上團購網訂餐廳,但有民眾投訴,他在臉書廣告看到「秋蟹吃到飽」,很興奮的連結進去,店家卻回說沒賣秋蟹,再向團購網詢問,對方卻回覆說促銷早就結束,消費者懷疑這是騙人的廣告,記者向團購網查證,發現大閘蟹的廣告,是之前別家業者的促銷活動,結束後還來不及下架,剛好網友連結廣告進去,到團購網首頁,遭控的西餐廳剛好排序第一個,才會造成誤解。

大閘蟹肉質肥美鮮甜,是很多老饕的最愛,有人在臉書上看到「秋蟹吃到飽」廣告,照片上的大閘蟹,也是讓人垂涎欲滴,二話不說點進去,卻連結到團購網的這個網頁,打電話訂餐,餐廳業者卻說從來沒賣過大閘蟹,咦,這是怎麼一回事?消費者蔣先生:「點進去之後說吃到飽,當然很吸引人,很聳動啊,點進以後它(店家)裡面,完全全部沒有這樣的商品,沒有商品,就會覺得有受騙的感覺。」

餐廳業者:「餐廳是以西餐為主,大閘蟹倒是沒有這樣的餐。」

拿出菜單跟網路上刊登的一模一樣,從頭看到尾,都沒看到有螃蟹這道菜,才加入團購網一個星期,就出問題,不但業者莫名其妙,吃不到螃蟹的蔣先生也很生氣,留言寫下「吃不到大閘蟹,我很不爽」,但查到底,卻發現問題出在團購網身上,原來之前的確有合作餐廳促銷秋蟹吃到飽,但後來促銷沒了,他們來不及把廣告下架,造成誤解。

團購網業者石副理:「我們之前有做一個大閘蟹促銷的商品,先前的商品已經售完了,我們有陸續在向其他廠商做預購(宣傳)的動作。」

當初設計網頁,廣告連結是進團購網首頁,巧的是,這家西餐廳剛好是排序第一個,儘管下面還有其他店家,但還是造成誤會,團購網承諾改進,不讓這種「看的到卻吃不到」的情況再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閘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20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