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限韓令發威 韓藝人轉戰台港淘金


發佈時間:2017/03/0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12:25
圖/TVBS
圖/TVBS

南韓部署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薩德)的決定使中國大陸「限韓令」不斷升溫發酵,無法進軍中國大陸市場的南韓藝人紛紛轉戰香港、台灣,發展「淘金夢」。

南韓「亞洲經濟」引述演藝界消息人士透露,中國大陸「限韓」力度不斷加大,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超人回來了」等在大陸各大主流媒體平台上全部下架。

 

除了南韓藝人演出中國節目受阻以外,在中國音樂網站排行榜中,也只有為數不多的幾首韓國歌曲。

在此情況下,南韓演藝界不得不將藝人的活動轉向香港、台灣、日本、新加坡等亞洲其他地區。

報導說,「Running Man」可謂是在中國大陸最受歡迎的南韓綜藝節目之一,但宋智孝、金鐘國、李光洙、池錫辰、Haha、Gary等節目成員將在香港、台灣、泰國、新加坡以及馬來西亞舉辦巡迴粉絲見面會。
 

香港作為中國及東南亞地區文化樞紐,韓流歌手及演員在此擁有龐大的粉絲基礎,同時,中國大陸粉絲赴香港觀看演出或參加活動也較為方便,因此,大部分南韓藝人大力進軍香港市場。

據報導,在未來2個月內,南韓藝人將在香港舉行至少13場活動,具體包括少女時代成員徐玄與俞利粉絲見面會(11日)、JYJ成員金在中演唱會(11日)、朴海鎮蠟像揭幕儀式(13日)、「Running Man」成員粉絲見面會(25日)、池昌旭粉絲見面會(4月9日)、蘇志燮粉絲見面會(4月27日)、李棟旭粉絲見面會(5月3日)、防彈少年團演唱會(5月13至14日)等。這段時間舉行的南韓藝人活動,相當於去年同期的2倍。

香港一家演藝企劃公司韓國金姓代表稱,「近來韓國藝人在香港的活動激增2倍,香港雖小,但有750萬人口,加之中國大陸粉絲赴香港參加活動十分方便,目前香港成了韓國藝人進行活動的首選。」(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演藝界#限韓#大陸#Running Man#媒體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778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