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個不是我!嫌咬定女友在場 梁女否認


發佈時間:2017/03/0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16:08

到底殺死女模是誰策畫的,種種跡象可能都是梁姓女友所指使的,因為動手的程姓嫌犯一口咬定,她都在場還計畫一切,明明一起走進大樓,而且當被害人還有一絲氣息時,梁姓女子還提醒男友,但梁姓女友向警方表示,監視器中的那個人不是她,只是警方調查相關紀錄,她涉案可能性還是很大。


 

案發前,程姓嫌犯和梁姓女友一前一後,踏進命案現場附近的超商,明明監視器都拍到了,但她仍然矢口否認,這名女子就是她本人。

警方認定,畫面中的女子就是梁姓女友,明明一起走進大樓,監視器也能佐證,只是離開的事證沒找到,懷疑她可能走樓梯,刻意避開監視器有備而來,再加上程姓嫌犯從頭到尾,一口咬定女友都在現場,還曾經問他死者有沒有呼吸,有的話還要再用包包的肩帶勒昏,只是這樣的供詞是否想脫罪,不過讓梁姓女友無法再辯解的是,她都說自己有不在場證明,當時在家上網,警方發現3月1日她10點半就出門了,再加上種種事證,還是將人移送法辦。

另外警方也質問梁姓女友,說爸爸過世才會轉介外拍工作給死者,但家裡有喪事,還是跟男友跑去台中逛街遊玩,明顯不合常理,因此比對供詞,兩人說法兜不攏,檢警不排除近期將把兩人找來對質。
 

梁姓女友真的是主謀嗎?兩人雙雙落網後,都遭到羈押禁見。只是人死了不能復活,死者家屬遲遲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尤其雙胞胎姊姊天天在網路上抒發思念情緒,到底是誰在說謊,還得再等檢警抽絲剝繭,還原命案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模#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26

0.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