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人妻返家遭砸車 男情急踩油門輾斃醋夫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12:27

嘉義縣民雄鄉傳出命案!35歲的王姓男子跟太太已經分居,卻不滿太太被一名林姓男子開車送回住處,他守在門前,等太太一下車就持拐杖鎖猛砸車,沒想到林姓男子情急之下踩了油門,把醋勁大發的王先生撞倒車下,因為頭部及腹部重創,送醫不治。


 

男子見到太太被別的男人載著返家,從白色轎車走了下來,他立刻上前拿起枴杖鎖猛砸車,砸了引擎蓋之後,還衝到左側砸車燈,這個時候駕駛急了,猛然把車往前開,就這樣將怒火中燒的男子給輾壓在車底,嚇得一旁的太太驚聲尖叫,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男子整個人被壓在車底,見不到人。

民雄消防分隊小隊長鄭國詩:「立即召集旁所有人協助,將車體再次抬高,才能順利將男性患者從車底下拉出來。」

35歲的先生被從車底拉出來送醫,臉色發青,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由於頭部重創、腹部受傷,送醫急救70分鐘後,仍然宣告不治。
 

民雄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偉展:「黃女分居的丈夫姓王,這個王姓死者醋意大發,持拐杖鎖攻擊林嫌所駕駛的自小客車,然後林嫌情急之下開車輾過被害者。」

警方說,37歲的王太太跟先生已經分居了,她6日當天到台中去遊玩,回程時由31歲的嫌犯載著返家,夫妻倆途中通過電話,疑似吵了架,沒想到先生氣不過,跑到太太的住處前守候,等她一回到家門口,立刻持枴杖鎖砸車,結果反而被輾斃。

嫌犯說,不知道對方是黃姓女子的先生,只見有人砸車,一時情急踩油門撞倒他,並非刻意要撞死人,到底三個人之間是否牽扯愛恨情仇,警方還在深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婚姻#吃醋#重創#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55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