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助涉賄選 洪慈庸切割:私領域不清楚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許猛捷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6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12:04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在台中的特助王朝坤和志工詹進興,2人涉嫌以一票3千元的方式,在農會改選買票,交付當地張姓樁腳19萬5000元賄款。對此洪慈庸神隱一個週末,今天(6日)現身委員會,一度想避開媒體回應,最後還是出面,強調2人沒有支薪,都是地方上熱心的志工,對於他們的私領域不清楚。


 

腳步好快人群中找縫鑽,特助涉嫌農會賄選,洪慈庸神隱一個週末,星期一總算出現,進委員會避開媒體快速入座,聽賀陳旦部長台上報告,洪慈庸低頭滑手機,一心二用不知道在忙什麼,原本答應質詢完受訪,一度推給助理發言,但面對大批媒體追問,最後還是出面,卻切割得乾乾淨淨。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這2位人員就是我地方協助行程的志工,他個人私領域的行為我們都不大清楚。」

強調服務處志工詹進興不支薪,王朝坤會掛「特助」,也是因為在地方上很熱心好活動。
 

回顧當選立法委員時,洪慈庸還特別感謝王朝坤大力輔選,如今被爆出以每票3000元,交付當地樁腳19萬元,洪慈庸強調一定查明真相。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一直農會選舉都有很不好的習慣,透過這次的事情讓大家仔細思考,農會的選舉是不是要進行法律相關的修正。」

明知道農會選舉有惡習,形象受影響洪慈庸大力抨擊賄選,一再強調事先不知情,也不護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洪慈庸#王朝坤#賄選#時代力量#立委#志工#特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46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