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倒路旁! 客運界小「蓉」女停車即刻救援

記者 吳欣倫 陳韻涵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5 18:46

看到有婦人昏倒在路旁,公車女駕駛停車救人!新北市淡水一名蔡姓女駕駛,靠站前看到有人頭朝地板倒地在半路,雖然車上還有乘客,但她當時沒想這麼多立刻停車上前幫忙,結果這名昏倒女子也要搭車,女駕駛將她平安送達目的地時,還特地通知站務員注意婦人,就怕她再度昏倒會有危險。


 

女駕駛開車開到一半,右前方看到身穿紅色外套的婦人,頭朝地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女駕駛沒想這麼多,立刻靠邊停車趕快救人。

指南客運駕駛蔡旻蓉:「怎麼有個人趴在那裡?感覺很久了都沒有在動、然後也沒有人過去幫忙,我就是剛好看到,我就去下去扶她嘛!」

車上其他乘客也衝下車,一人一邊讓把婦人扶到旁邊的座位上,2日上午在新北市淡水,蔡旻蓉開公車經過市場時,碰上婦人昏倒立刻上前救人,剛好這名婦人也要搭車。
 

駕駛蔡旻蓉vs.昏倒婦人:「我扶這裡就好(你去坐好!你不坐好我不開車哦!)」

指南客運駕駛蔡旻蓉:「可是她可能覺得很多人在等她,好像等很久,然後她就說我站著就好。」

駕駛請乘客再等一會兒,把人安全扶到位子上才繼續開車,這名年約60歲的婦人告訴駕駛她要去淡江大學,直到婦人下車,蔡旻蓉還特地轉告站務人員要多留意她的身體狀況,避免她又昏倒會有危險,開公車不輸男駕駛,蔡旻蓉已經開車5年,在淡水人稱小蓉女,這回碰上路倒民眾,當下雖然擔心停車會影響其他乘客,但就怕沒人理婦人,她一時善念也讓婦人順利搭上車公車前往目的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昏倒#救人#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58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