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有市場! 外籍藝人安妮學中餐盼開店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肇華 謝賢熺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5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5 21:45

不少國外藝人來到台灣發展逐漸竄紅,現在還決定落地生根,考取專業執照。主持美食節目走紅的俄羅斯藝人安妮,為了考上中餐執照,花了3個多月練習,還背了600道考古題,終於如願拿到證照。


 

廚房裡出現金髮碧眼的女孩,特別顯眼,她是俄羅斯藝人安妮,因為主持美食節目爆紅,認為台灣人對她很熱情和友善,決定留在這裡發展。

藝人安妮:「我努力3個月,每個禮拜上1次(課),但是我差不多每天都來學校練習,因為我覺得我是外國人,對中餐沒什麼印象。」

對中式料理毫無概念的她,為了考取中餐執照,3個月來每天都待在餐飲科的廚房,練習使用各種食材,由於中餐丙級證照要考學科和術課,對於只來台灣發展5年多的外國人來說,要背600道考古題的學科才是最困難的,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安妮如願考到證照。
 

藝人安妮:「所以現在不是安妮,我現在是安妮廚師,我現在可以做中餐,我現在跟我公司討論,我們可能大概1、2個月後會開一家餐廳。」

才剛拿到證照就想要準備開餐廳,也計畫好接下來要考取更多證照,展現料理實力;同樣也打算在台灣落地生根的,還有因為上節目外型亮眼,竄紅的法國男模法比歐。

總是在粉絲專業展現廚藝,法比歐其實在東區開了一間咖啡店,和粉絲分享健康飲食觀念,外籍藝人在台灣演藝圈闖盪之餘,也展現一技之長,想靠實力留在台灣繼續生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國人#執照#開店#爆紅#法比歐#安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466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