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攬客走出店外! 「法式小館、鐵板燒」賣便當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5 18:37

高檔餐館,不再固守餐廳座位、拚翻桌率,反而把攬客戰線延伸到店門之外;像是頂級鐵板燒就推出外帶便當,有紐約客牛排,跟雞腿排當主菜,售價500元有找,一天最高賣出40個;老牌法式餐館也推外帶餐盒,幾乎只要半價,有了外帶加持,預計可以帶動3成業績。


 

鐵鍋烤綜合蔬菜,搭配馬鈴薯泥,通通裝進便當盒裡。

法式餐廳廚師:「這是紅酒燉牛頰。」

主菜紅酒燉牛肉裝進小紙碗,法式經典料理變餐盒,牛肉、羊肉、豬肉,三種燉煮料理,店裡內用不便宜,便當外帶價280元,至少省一半;老牌法式餐廳做起外帶生意,這可是全新突破。
 

法式餐廳老闆向加如:「新的客戶是真的有衰退的情況,我覺得,現在大家懶得出門,然後網購情況也比較多了,我們就推出餐盒,讓客人可在網路上訂購。」

香煎土雞腿排,還有Prime紐約客牛排,搭配黃金蛋炒飯,這些通通都是便當菜,頂級鐵板燒,一年前開始做外送,最高紀錄,一天賣掉40多個。

鐵板燒行政總廚王基明:「外帶的話差不多(牛排)抓3-4分熟,因為那個飯還有餘溫,送到那邊大概6-7分熟,吃起來很軟。」

料理方式微調,但一點都不馬虎,內用商業午餐,6菜1湯、1甜點、1飲料共1380元,外帶便當走簡配路線,2菜一湯也只要480元;戰斧牛排、爐烤牛小排,也都是牛排館的餐點,這次業者推出的大份量外帶,餐館拚外送,把攬客戰線延伸到店門之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板燒#牛排#便當#法式餐館#外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49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