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子乾返台就醫 年後演出「不缺席」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許富傑 廖宗慶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8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韓國遭到熱水燙傷的郭子乾,晚間回到台灣了,而第一件要做事情就是要先到台大醫院,好好重新診療一番;由於下星期模仿綜藝節目就要開工錄影,另外3月份,郭子乾又特別排除萬難,接演李國修在屏風舞台劇「女兒紅」的表演,這次的燙傷事件,會不會嚴重連帶影響演出,郭子乾說他一定會完成老師的願望。

郭子乾回來了,一看到媒體簇擁,神情難掩激動,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如此嚴重的傷勢,是否會影響3月份接演李國修在屏風舞台劇「女兒紅」的演出。藝人郭子乾:「我一定會盡力去完成他,因為畢竟國修老師他也在生病中,那我相信他看到這則新聞,應該也是非常著急也很難過,那我在這邊也是要請老師放心。」

就算再痛,也一定要演出到底,當然,模仿秀綜藝節目,他也一定不會缺席。郭子乾:「工作狀態,我覺得要等醫生來評估我的病情,才能來做決定,我自己現在可以緩慢的走路啦。」

兩腿80%嚴重燙傷,郭子乾雖然有時痛得連站都站不起來,但對於工作,他還是擺第一,回想起在韓國的這段驚恐回憶,還是怕怕的。郭子乾:「一朝被蛇咬,10年怕井繩,我發生這樣的事情,可能在我從小到大到現在,可能是我面對生命中最煎熬的一刻。」

真的生命中最煎熬的一刻,因為誰也沒想到,出國玩倒個熱水,竟然會燙得如此嚴重,高齡88歲的爸爸得知消息後,也急忙拄拐杖趕來機場,見見兒子是否平安,並一路陪伴前往醫院,現在他只希望兒子的傷勢盡快恢復,不要再繼續受燙傷之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子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25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