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當總統也沒用」 侯孝賢影展再嗆


發佈時間:2011/10/30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導演侯孝賢先前領總統文化獎,當著馬總統的面,開玩笑說「本來還想說更多難聽的話」,之後又力挺青年學子,討論學貸,這次出席金馬影展座談會,再度開炮,不但嗆新聞局獎頒太多,還笑說就算自己當總統也沒用,又批評藍綠派系多,讓一旁的導演魏德聖有點尷尬。

金馬影展新竹開張,導演侯孝賢跟魏德聖是座上賓,原本談的是台灣電影發展,但話鋒一轉,侯孝賢又再次開砲。導演侯孝賢:「因為(新聞局)有錢,還會釋放出一些錢,我們才聽你的嘛,每年都要給那麼多獎,這什麼意思,每年都有很多,那麼棒的人嗎?」

先嗆新聞局,覺得法制結構不夠完整,緊接著再批藍綠。侯孝賢:「我說過啦,我當總統也沒用啊,國民黨這邊,派系這麼多,民進黨也一樣啊,對不對。」

手一揮,指到坐在一旁的導演魏德聖,現場哄堂大笑,只見魏德聖露出淺淺微笑,看起來好尷尬,但是這樣還不夠。侯孝賢:「博愛座,道德壓力很大耶,你不讓,就不博愛嗎?看誰需要嘛,上班很辛苦,要坐就坐,要讓你就讓。」

從政府罵到「博愛座」,導演侯孝賢先前領總統文化獎,當著馬總統的面,說帶動本土電影產業,大家都太依賴「某些人」,甚至開玩笑說,本來還想說更多難聽的話,這次到了金馬影展座談會,又不留情面說出「內心話」,火藥味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孝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81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