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益智節目闖關 連3集送獎金共120萬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楊子毅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4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4 20:0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由胡瓜主持的益智節目,以組隊答題闖關,只要成功過關就能抱走40萬現金,最近2個月就有3集,都成功送出獎金共120萬,其中藝人郭彥均、小優和鮪魚組隊抱回獎金,直接把規劃去日本旅遊的錢,一次賺回來。


 

益智節目出考題,專家和明星組隊答題,只要成功過關就可以抱走40萬獎金,由胡瓜主持的益智節目,最近2個月就已經有3集成功送出40萬獎金,等於總共120萬,其中最幸運的就是藝人郭彥均。

藝人郭彥均:「那天錄完影的隔天我就要飛日本了,我剛好那次一得獎之後,我就馬上跟我老婆說我中獎了,她就說太好了這次去日本不用錢了。」

郭彥均跟小優、鮪魚組隊抱回獎金,就有觀眾好奇,難道是題目特別簡單嗎?
 

製作人王郁淳:「每次進棚我們都會準備800題到900題的題目,到了攝影棚之後就是看當集的來賓的特性,我們臨時來出題目。」

製作單位主要從網路,還有書籍尋找各種知識,從生活化題型到常識時事題,還有地理、歷史包羅萬象,累積在題庫裡頭,錄影當天隨機抽考,看看題目真的都不容易,能過關得有幾分實力和運氣。

幾組藝人最近在節目中接力過關,對製作單位而言的確增加製作費成本,但只要節目好看有話題,也算達到刺激收視的效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益智節目#胡瓜#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29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