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穿搭邊賣商品! 高人氣網紅兼當電商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4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4 17:47
圖/TVBS
圖/TVBS

直播高人氣也能創造新經濟!大陸網紅發展比台灣快,不只是靠虛擬寶物打賞變現,有的直播主粉絲多兼當起網拍賣家,順便賣產品或者是接廠商業配,一個月最高月入百萬人民幣!現在台灣有影片社群平台,幫忙媒合網紅和業者,而百貨商場也架設直播攝影棚,催化台灣網紅經濟。

大陸網紅HONEY CC:「這件襯衫非常非常好穿,你可以把領子再開大一點。」

 

從直播分享穿搭,演變成自己叫貨當網拍賣家,大陸網紅HONEY CC粉絲數193萬人,最高紀錄靠一支影片一星期賣2萬條牛仔褲,有直播主自己當電商,也有靠開箱文賺廣告費,被廠商找上業配,包括珠寶、APP都來找,加起來最高月入百萬人民幣,過去網紅靠虛擬寶物打賞變現,如今進化拍開箱試用文或置入品牌,甚至自己賣產品,還創造出網紅經紀公司,幫忙接案抽3成仲介費,直播經濟在大陸從2015年成形,現在有影片社群平台想把風潮引進台灣。

影片社群平台業者尤馳寒:「廣告商想要說跟直播達人合作,我們會將這些廣告機會,推薦給我們直播達人。」

電玩實況攝影棚直接搬到賣場,逛街民眾路過多看幾眼,還能走進去參與體驗什麼是網紅,因為直播名詞雖夯,但在台灣市場面還不夠成熟,實況主還要主動找廠商曝光。
 

實況主綠油精:「大概就是說我(業者)付你一個禮拜的錢,你就這個禮拜的時間幫我宣傳,使用這個耳機或滑鼠,在使用的時候有這個品牌標誌。」

一個禮拜吸引40萬人瀏覽就能達標,起初先壓低價碼打出知名度,才能開始創造收益,過去在台直播好玩成分居多,逐漸轉變成新經濟體,年輕人直播產業正成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直播#網紅#人氣#網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92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