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節應景 衛生紙搗蛋鬼屋練膽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9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29 19:53

下星期就是一年一度的西洋鬼節萬聖節,愛找刺激的紐約客,會到用舊倉庫改裝的鬼屋走一遭,享受驚嚇快感,或是家裡的放上一個大南瓜燈也很應景,不過如果想搗蛋要糖吃,今年有新招,CNN主播就在攝影棚裡,親自示範這種衛生紙搗蛋法。

萬聖節想要糖,今年有新招,CNN主播親自示範這種最流行的衛生紙搗蛋法,首先先到大賣場買幾包捲筒衛生紙,接著開始亂丟,讓攝影棚裡衛生紙亂飛狂舞,四處多了點瘋狂的詭異感,就大功告成。CNN主播:「安德森,我們就是忍不住要搗蛋。」

如果嫌麻煩,那不如買萬聖節南瓜,放在家裡應景一下,紐約這對兄弟就專門負責雕刻南瓜燈,除了一般張嘴狂笑的南瓜怪獸,就連名畫場景,像是克林姆的吻、梵谷的星空,都能變成南瓜燈的創作內容。

愛找刺激的紐約客,當然不會放過這一年一度的好機會,業者把舊倉庫改造成血腥莊園,沾滿鮮血的大門打開,一群妖魔鬼怪,忙著在餐廳享受他們的恐怖晚餐。

另一邊還有鬼新娘作陪,莊園裡一共40位專業演員扮鬼,保證讓驚嚇指數破表。扮鬼演員:「你今晚絕對會沒命,哈哈哈。」

紐約客:「我就是想要來這裡被嚇一下,但希望別太可怕。」

不過一張門票不便宜,要價1500元台幣,但紐約客就是要來這裡走一趟,享受萬聖節冷汗直流的快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聖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10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