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站內花海! 3萬朵杜鵑紙花高掛7米

記者 劉懿萱 錢麗如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4 13:00

週末兩天天氣穩定,各地高溫都有20度以上,不過下週一又有一波大陸冷氣團報到;週二、週三最冷,北部低溫將下探13度,也因此台北杜鵑花季開跑,北捷特別請設計師打造「站內花海」,3萬朵的杜鵑紙花高掛7米,讓民眾可以室內賞花不怕冷。


 

記者錢麗如:「杜鵑花季開跑,不只室外能賞花,現在室內也能賞花,而且是7米高的高空花海。」

粉嫩花海竟然就在捷運站內,通勤也能賞花,好文青;這片花海就在大安森林公園站內的陽光大廳,配合台北杜鵑花季,北捷特別找來設計師,打造室內杜鵑紙花海,一片粉色系週約3萬朵,一朵一朵週高掛7米空中,抬頭欣賞周邊,增添詩情畫意,更吸引不少民眾一早就來朝聖拍照。

民眾:「(一般)杜鵑花是正面,它等於讓我們往上看,就是用用自己的東西,然後可以看一下水景或是這個花色,都還滿心情愉悅的。」
 

室外也是太陽高照,趁著好天氣,爸媽帶著小孩出遊,4日、5日兩天天氣也都很穩定,不過就在下週一,將有一波鋒面通過,大陸冷氣團南下,全台都會有降雨機會,尤其北部、東北部雨勢會比較明顯,而冷氣團威力在週二、週三最明顯,北部低溫下探13度、中部14度、南部也只剩17度,直到週三入夜趨才會緩,週四週逐漸回溫。

只是近期幾個冷氣團接力報到,一下降溫、一下回暖,天氣忽冷忽熱,醫生也體醒,心血管疾病患者要特別注意保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杜鵑花#室內賞花#台北捷運#花海#回溫#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716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