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看狗分心?婦駕車連環撞 冒煙嚇壞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9 0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省道台一線的新市路段,昨天清晨傳出車禍,一輛轎車先去撞上施工路段的護欄,女駕駛急著倒退,又撞上了後方的車輛,等她回過神再打檔,竟然就衝進工地裡,頓時間整輛車冒白煙,就像是爆破場景一般,可把被撞的新化高中主任嚇壞了!

前方轎車搶先迴轉,進入了施工路段,突然間它擦撞到一旁的紐澤西護欄,可把跟在後頭的駕嚇了一跳!煞了車,驚魂還沒結束!受害新化高中主任劉建志:「那個白煙非常非常大,我研判她應該是一直踩著油門不放,所以空轉就會一直冒煙,引擎過熱那又漏油的話,可能會有著火現象,所以我那時候還蠻緊張的,所以我都不敢下車。」

來回撞了3次的轎車,突然從車底冒出陣陣白煙,幾乎把整輛車都給掩蓋住,前後左右的來車,全部瞬間凝結定住不動,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劉建志:「她轉過去的那一剎那,我已經看到裡面是有人影,以為是小孩,後來牽下來是狗啦,我研判應該是分心之後,來不及把方向盤回正。」

車上的婦人疑似為了照顧狗狗,先是閃了神撞上護欄,這一撞更緊張,急著倒退,油門踩太急,還是撞上嚇得閃一邊的後方車輛,這一慌,打檔又衝進了工地裡,一連串的撞擊,猶如爆破的場景,真的嚇壞人,還好只有車子毀損,兩輛車上的人都平安無恙!

◎畫面劉建志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75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