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詳查GOOGLE地圖 幽浮在海床現蹤


發佈時間:2017/03/03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3 22:23

美國一位幽浮獵人,最近有新發現。他利用GOOGLE MAP搜索全球海底,結果在加州外海的太平洋海床,發現疑似幽浮的蹤跡。究竟幽浮有沒有可能,出現在海底?其實2011年,一艘在波羅的海尋寶的探險船,就曾在海底發現直徑70公尺、寬度10公尺,有巨無霸客機大小的圓盤狀物體,懷疑就是海底幽浮。


 

幽浮獵人在美國加州外海,有新發現。

幽浮獵人:「這裡就在加州馬里布的迪尤姆角一帶,似乎就是這些地下基地的聖地。」

他們透過GOOGLE MAP,在太平洋海床上,發現疑似幽浮的蹤跡。
 

幽浮獵人:「看看這玩意,首先可以看到一條大型溝渠,你可以知道它有多大。它有陰影,看起來是深陷入泥沙之中,在這裡和這裡有小丘,但基本上來說,這個物體所在之地,是一片平坦地區,這裡完全是平的。」

出現在地圖上的詭異造型,被認為可能是沉入海底的不明飛行物體。到底幽浮,可不可能出現在海裡呢?

工作人員:「嗯,這是什麼?超大的,那是巨大的謎樣圓盤,沒看過那樣的東西,直徑大約有70公尺,巨無霸客機的大小,這絕對是藏寶處,我們認為這是很厲害的發現,大家都很興奮,不過完全超過我們想像,是很誇張的東西,這太大了。」

這是2011年的六月,尋寶獵人搭船出海,卻在波羅的海海底,有意外發現,那是個直徑達到70公尺的圓盤狀物體。

工作人員:「這不是飛機、不是潛水艇,也不是船,搞不好是幽浮,這是幽浮墜落海底嗎?」

連當時的歐洲新聞,都出現相關報導。究竟海底的巨大物體,是什麼?

科學家:「這根本不是什麼發現,我用最新的儀器掃瞄過,這是海底噴發出的氣體,氣體,根本就是自然現象。」
 

有科學家判斷,這是海底氣體噴發,只是尋寶獵人再度出海觀察,否定這樣的說法。

工作人員:「這是像岩石一樣的堅硬物質構成,而且感覺像圓規畫出來的圓形,這絕對不是海底氣體造成的自然現象,直徑超過70公尺、高度大約10公尺,如果沒有高度技術,不可能建造這麼大的圓盤。」

更詭異的是,就在海底攝影機捕捉到畫面後沒多久,出了狀況。

工作人員:「攝影機不會動,壞掉了。那邊的沒問題嗎?這邊的也不行,雷達呢?雷達也壞了。」

電子系統一個接一個壞掉,除了那個圓盤,很難想像什麼對船這樣造成影響,船上的電子系統一個接一個故障,這會是海底幽浮的影響嗎?機器不能用,改派潛水伕可以了吧?答案卻是,不行。
 

連人都會出問題,讓海底調查無法繼續下去,唯一可以證實的是,圓盤狀物體含有高濃度的鐵、錳和鈦等金屬,這也讓海底幽浮傳說,得到更多人注意。

圖/YouTube Huge MILES LONG Object Seen Moving On Ocean Floor! 5/19/16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幽浮#獵人#海底#蹤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759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