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燕姐回娘家! 開新節目找「Q將」助理主持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3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3 19:10
圖/TVBS
圖/TVBS

綜藝教母張小燕的新節目,近期將在新聞頻道開播,對她而言是回娘家,因為在20幾年前她就曾在同一個電視台主持節目。如今回到老地方,再次拿起主持棒,小燕姐坦言很緊張,不過有好朋友陶晶瑩和卜學亮站台力挺,就連助理主持犬Q將也跟著小燕姐的腳步,到新的節目繼續賣萌,讓節目還沒開播,就已經備受觀眾期待。


 

主持人張小燕:「謝謝各位,歡迎來到我的新家。」

嘴巴說是新家,其實也是在介紹自己新節目的布景,休息了將近3個月,張小燕再度拿起主持棒,回到新聞頻道主持全新節目。

主持人張小燕:「真的很開心,但是真的也滿緊張,時間久了,你做節目其實會跟以前不一樣,心境不一樣,訪問人也不一樣。」
 

雖然緊張,不過卻多了幾分熟悉的感覺,因為張小燕在新聞頻道主持節目,並不是第一次。從1995年到2001年,新聞頻道都看得到小燕姐的身影,這次開的新節目一樣也是訪談類型,而且還多了一個小跟班。

超人氣的柴犬Q將,跟著小燕姐的腳步繼續擔任助理主持犬,老朋友陶晶瑩和卜學亮也特地站台力挺,送了各式各樣的好禮,電視台董事長還贈送黃金麥克風,祝賀節目收視長紅,即使面對電視圈寒冬,綜藝節目開開停停,不過小燕姐倒是有獨特見解,對這現象一點都不擔心。

主持人張小燕:「一定要做,做了就會有一點分數,就會有一點成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小燕#新節目#期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15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