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情?設局好友謀財 兇手女友全程目睹

記者 吳欣倫 韓上棆 周育鋒 / 攝影 鄭勝為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3 18:43

持續追蹤這起小模命案,梁姓女友供稱什麼都不知情,把責任堆給男友,但嫌犯卻供稱梁姓女友全程目擊殺害過程,而且早就事先規劃好,先在臉書上說有外拍1萬5千元的工作,透過Line介紹給程姓嫌犯設局殺害,2人認識超過半年,去年死者生日還在臉書留言,說明年要一起舉辦party,如今卻狠心殺害令人髮指!


 

對著鏡頭嘟嘴做表情,她就是狠心設局殺害自己好友,程姓嫌犯的梁姓女友,臉書上滿滿都是自拍照,擺出各種無辜表情,但卻為了錢謀劃一起殺人案,22歲的她沒有前科,本來在台中讀嶺東科大,但她似乎早就把學業拋在腦後,3月1日犯案後還和嫌犯吃吃喝喝,也沒去學校註冊,校方已經對她發出退學通知。

梁姓女友向警方供稱,當初是死者透過臉書聯絡,說找外拍工作記得幫忙介紹,最後跟她說有個1萬5的外拍機會,加嫌犯的line約外拍地點,外界都以為2人感情相當不錯,就是因為去年9月死者生日,舉辦慶生party還特地打卡標註,說今年還要一起過生日,附上表情符號說愛妳喔!但卻不知道自稱是好友,卻設下殺人陷阱,事後死者的姊姊在臉書發文,說被害人失蹤,有沒有人認識梁姓女友和嫌犯,她還自己跑到臉書留言,說人不在我這,更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嗆聲,她遇過最瞎的事情,就是說她綁架了陳姓死者。

鄰居透露梁姓女友的爸爸是退休警察,她自己也在臉書自曝,說在15歲就自己打工,爸爸沒有工作能力,只剩下媽媽一個月6萬元養家活口,所以早早步入社會,還被網友爆料曾在酒店兼職,這回狠心謀劃殺人計畫自毀前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模#命案#謀財害命#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1494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