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郵差車禍撞倒8旬翁 信件散落一地

記者 林佑璇 紀建亨 / 攝影 武紹隆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3 18:58

嘉義興業西路上午九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郵差疑似過彎弧度大,沒有注意到前車,撞倒一名85歲的老翁,導致老翁手部受傷,郵差的右腳也擦傷破皮,車上的信件也都散落一地,但還好事後遇到許多路過的熱心民眾,紛紛停下來幫忙撿拾,讓郵差好窩心。


 

監視器拍下一輛貨車經過路口後,突然從畫面右下角飛出一輛機車,騎士人被甩飛滑行到路中央,頓時信件飛散,只見一名郵差跑了過來,連忙關心騎士傷勢。

員警:「然後郵差就先去關心那個機車騎士啦。」

原來兩人發生擦撞,郵差顧不得散落一地的信件,先是把騎士扶了起來,附近民眾見狀一個接著一個都上前幫忙撿信,就怕有信件遺漏,將近5、6名熱心人士彎著腰幫忙撿,這時醫護人員才趕到,只見摔倒的騎士受到驚嚇,一度講不出話來。
 

救護人員:「阿伯你有受傷嗎?你有沒有怎樣,這裡會痛喔,你跌倒的時候頭有撞到嗎?沒有喔?」

地點就發生在嘉義興業西路和南京路口,當時22歲的林姓郵差和85歲的許姓老翁是同一個方向,但疑似轉彎弧度大,兩人車距太近,不小心擦撞到,結果一個重心不穩雙雙摔車,兩人手腳都有擦傷,但還好傷勢不嚴重。

嘉義市交通隊小隊長游再信:「公路稍微有一點彎弧,機車行駛到那邊的時候沒有注意到車前的狀況,才會撞到前車,倒地之後有信件掉落到地上去,所幸經過熱心的民眾協助把它撿拾起來。」

郵差值勤時發生車禍,準備送出的信件散落一地,還好遇到許多熱心民眾,默默的走上前幫忙撿信,讓郵差不至於在受傷的情況下,還要擔心信件遺失,值得慶幸的是最後雙方僅輕傷,而民眾暖心舉動,想必也讓郵差覺得好窩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差#老翁#車禍#熱心#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88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