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寶抓到暈倒!寶友打119送急診


發佈時間:2017/03/03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3 14: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義市一名54歲男子昨晚在公園內玩手機「抓寶」遊戲時,突然暈倒,所幸「寶友」及時發現,電請119救護,將他送醫急診。

嘉義市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表示,昨晚9時15分左右接獲報案,指公園內有民眾暈倒,急需救援,由消防局派遣救護車前往搶救。

 

當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54歲的廖姓男子已由另一名男子扶持,步履蹣跚地走出公園;救護人員原本以為攙扶的男子是患者的家屬,經詢問下才知道兩人都是「寶友」。

據這名「寶友」表示,他與廖姓男子是在玩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時認識,昨晚在公園內「抓寶」時,驚見廖男突然暈倒,於是趕緊打電話求救。

經救護人員評估後,發現廖姓男子有頭暈、血壓偏低、體溫偏低、血便等情形,由救護人員送醫急診。
 

消防局表示,玩手機遊戲應當適可而止,尤其最近幾天強烈大陸冷氣團籠罩,中央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請民眾出門「抓寶」前,應先評估自己身體狀況,以免發生憾事。(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抓寶#119#精靈寶可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73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