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模遭勒死劫財 警方:案發現場如迷宮


發佈時間:2017/03/03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3 13: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通緝犯程姓男子約陳姓外拍模特兒到台北市南港廢棄商場拍攝,將人勒斃並盜取身上財物,警方表示,案發現場隔間多無燈光,白天前往一樣伸手不見五指,宛如大型迷宮。

台北市警局南港分局調查,24歲程姓男子有多項通緝罪嫌,其22歲梁姓女友的友人陳女,為外拍女模。程嫌利用女友聯繫陳女,假借有網拍工作約拍,1日下午誘騙陳女至南港區八德路一處廢棄的地下商場,徒手勒斃被害人盜取身上財物,再棄屍現場附近隱蔽處所。

 

程嫌得手後,當天下午4時左右從捷運後山埤站轉高鐵前往台中,盜刷死者信用卡入住五星飯店,死者家屬驚覺不對,2日凌晨1時報警,警方早上8時15分接獲飯店員工報案,指稱在員工電梯旁備品間拾獲失蹤人口的手機,警方調閱監視器錄影畫面,確認是程嫌丟棄,隨即在房門外守候,等程嫌準備退房時上前盤查,發現他竟是名通緝犯。

警方到案發現場採證時,發現死者側躺在地,內衣褲被丟在旁邊,身上衣衫不整,警方表示,該處原本應該是要做為百貨商場,由於隔間多加上占地大,裡面就像大型迷宮一樣。

程嫌向警方供稱,因為缺錢才出此下策,原本只是要劫財,後來才心生殺機,他坦承殺人但沒有性侵,至於其梁姓女友則否認案發時在場,只表示,因為死者缺錢,才協助聯繫男友進行外拍工作。
 

警方發現程嫌拿走死者信用卡、健保卡及手機,其餘包包等物品就丟在後山埤捷運站的垃圾桶內,且死者手錶居然在梁女手上,她辯稱是死者贈送,警方目前把她列為涉案人,深入追查中。(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通緝犯#南港#廢棄商場#外拍#女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515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