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蔭權獄中處境 獨居「水飯房」罕見曝光


發佈時間:2017/03/0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3 13:10

前香港特首曾蔭權遭判刑入獄,他所面臨的處境備受關注,為此香港赤柱監獄特別開放媒體拍攝監獄內部,也讓在香港被稱為「水飯房」的獨居囚室,罕見曝光。


 

身穿咖啡色囚服、戴著口罩的前香港特首曾蔭權,未來要過什麼樣的日子?香港媒體預估,由於身分特殊,獄方應該會讓他住進這種,以前只有香港電影裡聽過的「水飯房」。

TVB記者:「被獨立監禁的囚犯,每天都會有一個鐘頭的時間可以到外面放風做運動,其餘時間都會留在自己的獨立囚室(水飯房)裡面,亦即每天吃飯、上廁所,甚至工作都要留在這裡面。」

水飯房面積大約2坪,從床、桌子跟椅子都是塑膠做的,一道矮牆之隔就是廁所;根據香港懲教署的規定,除了有暴力傾向跟擾亂秩序的罪犯會被單獨監禁,身分特殊或是有人身安全之虞,也可以申請獨居,不過曾蔭權入監到現在,還以身體不適為由,住在監獄裡的病房。
 

香港衛生署醫師鄺雅明:「他們是否留在醫院,視乎醫師給他們診斷後(安排),沒有病而留在這裡是不可以的。」

史上第一次,香港特首進監獄,港媒比一比,曾蔭權未來要住的水飯房,面積只有害他涉貪入獄的東海花園豪宅的百分之一,但是比起現在香港超高房家之下,出現的超小奈米樓,似乎還寬敞了一點。

圖/weib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蔭權#前香港特首#水飯房#獨居房#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0

0.0530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