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檢方辦案?6旬婦遭洗腦 北上當車手


發佈時間:2017/03/0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3 12:46

詐騙集團手法再翻新,以前吸收少年當車手,現在居然鎖定婦人!苗栗一名葉姓老婦人,供稱從去年底陸續接到一名自稱檢察官的電話,表示她涉入一起吸金案,需要在3月1日北上協助辦案,婦人北上取款被警方逮捕,一開始還不相信自己被利用當車手,最後遭到移送,儘管辯自己也是受害人,但法官無法確定婦人她的供詞是否為真,認為有串供之虞裁定收押!


 

穿著駝色上衣的男子,接到詐騙集團電話,相約在大同區一處公園旁交款,警方獲報在旁一邊埋伏一邊蒐證,卻發現這車手居然是位65歲的老婦人。

記者吳虹儀:「婦人直到看到警方,還堅稱自己在幫檢察官辦案,最後才知道原來自己涉入一起詐騙案。」

婦人一臉錯愕,供稱去年12月接到電話對方自稱檢察官,說他涉入一起吸金案,但由於案件偵查不公開不能跟兒子說,否則對他工作不利,婦人乖乖聽信對方的話,在3月1日搭計程車從苗栗北上大同區取款,詐騙集團還說110公里2500元的車資,可向檢察官請款讓婦人信以為真。
 

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長辜欽祥:「當天就通知她說,坐計程車從苗栗到台北釐清自己的案情,到了之後才說你跟被害人取款。」

65歲葉姓婦人喊冤,說她在苗栗擔任看護,戶頭不到5萬元,真的以為自己涉入吸金案,被對方洗腦說會被關還要賠很多錢,才會造作誤入陷阱,以往詐騙集團看準少年涉世未深,吸收年輕人來當車手,現在居然鎖定老年人,利用他們沒有戒心受騙後,再以協助辦案為由利用充當收款車手,連剝兩層皮,但法院認為葉姓婦人嫌疑重大,無法確認她的辯詞是否為真,擔心有勾串、滅證之虞,將她裁准羈押禁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集團#車手#檢察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515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