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歌暫別演藝圈 好友林依晨「一席話」快惹哭他!


發佈時間:2017/03/03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3 12:00
圖/林依晨微博(左)、胡歌微博(右)
圖/林依晨微博(左)、胡歌微博(右)

中國大陸藝人胡歌決定暫別演藝圈,出國留學,也曾赴英留學的好友林依晨送行的一席話,讓他幾乎哭了地說,「我真的是有點受不住了」,「藝術的生命是非常長的」,「我會更好的回來」。

胡歌2015年演出大陸電視劇「瑯琊榜」裡梅長蘇一角,此劇叫好又好座,讓他攀上演藝生涯的高峰,在大陸得獎不斷。不過,他卻在這個時候決定赴美國留學兩年。

 

綜合湖南芒果娛樂官方微博等媒體報導,胡歌日前獲頒東方衛視電視劇盛典2016年年度卓越品質之星,在頒獎典禮上,主辦單位邀請他的好朋友林依晨等人特別現身,為即將出國的他送上祝福。

林依晨說,「一個表演工作者,還有其實是一般人,都會有被人家仰望,或者是輕視的時候,可是我覺得只有他自己應該要知道如何平視自己,知道自己該是個什麼樣的人,可以是個什麼樣的人,我覺得這趟旅程他會因為這樣得到很多,然後,開心玩吧!」

聽到好朋友一席祝福話,胡歌感動得快哭了出來。
 

他說,「我是想安安靜靜離開一段時間,我沒有想到今天會把這件我自己做的事放得這麼大,我真的是有點受不住了,有許多人對我的這個選擇不是那麼的理解和認同,但是我覺得藝術的生命是非常長的,我還會回來的,我會更好的回來。」

這段頒獎典禮的影音畫面近來打進大陸微博熱搜排行榜,許多大陸網友為林依晨的一席話按讚,留言說,「為什麼外貌內在都占了,言之有物,肚裡有墨,仿佛看到個女版的胡歌。」(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胡歌#留學#林依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568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