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貿易報告談「美豬」! 林全:有給也有要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3 12:12

美國傳統基金會創辦人佛訥再度來台,不只在2日和行政院長林全見面,今天中午也要和外交部長李大維餐敘,只是此趟來台佛訥是否要替美國總統川普,傳遞什麼訊息?因為美國貿易代表署在1日發表的年度報告,再度關切我方進口美豬美牛等議題,林全是否間接感受到壓力,林全表示,目前並無任何具體議題提出!


 

送上經濟自由指標給林全,美國傳統基金會創辦人佛訥又來了,不過這也是川普上任後首度來訪,佛訥會是要替川普傳遞些什麼嗎?

行政院長林全:「台灣跟美國的關係非常密切,我們也希望從中間取得雙贏的結果,目前並沒有任何具體議題提出來,當然每個國家都會對別的國家有期待,我們有很多期待。」

林全說因為受到對岸杯葛,盼能加速兩國簽署台美自由貿易協定,更表示台美合作可以避免市場被大陸瓜分風險,但兩國背後的交換條件又是什麼?畢竟好巧不巧,美國貿易代表署也在1日發布年度報告,期待我方能在農業議題投入更多努力,並取得有意義的進展,不意外的進口美豬美牛等議題再度被點名,我方又要如何接招,而佛訥不只見林全,外交部長李大維也在會面名單中。
 

國民黨立委張麗善:「希望我們談判的政府,絕對能夠站在國人健康為首要,不能犧牲國人健康。」

捍衛國人健康不要換位置換腦袋,在野立委要求蔡政府堅持立場瘦肉精零檢出,農委會也說進口美豬沒有時間表,但川普在美國的農業大洲獲得多數選票,我國又該如何因應,就怕台灣變成台美貿易交換條件下的犧牲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佛訥#美豬#林全#李大維#美國貿易代表署#美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482

0.1244